English / 中文  
  瑞华中文学校课程介绍     
美术/绘画课程
CourseCourse DescriptionComments
Cartooning Course
动漫绘画

《卡通绘画课程》是一个发挥创意和表达的艺术之旅。学员将学习如何 创作有趣和引人入胜的卡通角色,培养绘画技巧。导师将教授绘画基 础、线条技巧和色彩运用,帮助学生打造独特的卡通作品。卡通绘画 是一种富有创造性和想象力的艺术,有助于表达思想和情感。加入 《卡通绘画课程》,释放创意,掌握绘画技巧,与其他卡通爱好者分享 乐趣。无论你是梦想成为职业画家还是追求艺术爱好,这门课程都将 让你走上创作之路,打造令人喜爱的卡通作品。
Chinese Painting
墨趣学堂班 (亲子)

中国画课程将于2023年秋季回归。本课程介绍传统的中国毛笔绘 画。将演示不同类型的绘画材料以及每种材料产生的效果。本课程适 合所有年龄段的学生,欢迎家长参加,与他们的孩子一同学习。中国 画,源远流长,承载着千年的艺术传承。这门课程将带您踏上一段富 有传统韵味的绘画之旅。学生们将探索中国画的独特技法,通过墨、 水、纸的神奇组合,创造出极具韵味和深意的作品。课程内容包括传 统文人画、山水画、花鸟画等,学习不同绘画题材的技巧与表现方法。 不仅如此,还将了解中国画的历史和文化背景,深化对中国传统艺术 的理解。学生和家长们可以共同探索中国画的奥秘,感受创作的乐 趣。
Drawing Basics
少儿美术基础班

这堂画基础课程是为那些对绘画充满兴趣的人设计的。学生们将有机会通过绘制各种熟悉的对象、动物和卡通角色,探索绘画的乐趣。在这个课程中,他们将学习关键的线条技巧和色彩概念,为艺术之旅打下坚实的基础。这门课程旨在启发创造力,培养观察力,并让学生享受创作的乐趣。不管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绘画经验的人,都能从中受益。无论年龄大小,都欢迎加入这个富有创意的世界,探索绘画的奇妙之处。通过绘制熟悉的物品、动物和卡通角色,孩子们愉快地学习基本的线条技巧和色彩。
Drawing Color and Sketch(Age 6-9)
美术色彩素描班 (6-9岁)

《绘画与素描》课程是创意表达的精彩旅程。学生将通过绘制和素描, 探索丰富多彩的艺术世界。他们将学习调色和阴影技巧,创作栩栩如 生的艺术品。这门课程注重基础,教授线条、形状、透视等绘画要素, 培养学生的观察力和创造力。不仅如此,学生还将涉足素描,学习捕 捉实物的质感和细节。这是一个欢迎所有年龄和经验水平的学生加 入的课程,无论你是艺术新手还是有一定经验的绘画者,都将在这里 找到灵感和挑战。通过《绘画与素描》,学生将找到一种表达自我的方 式,享受创作的乐趣,并打开艺术的大门。
Introduction to Drawing (Age 4-6)
小班美术 (4-6岁)

《绘画入门》课程是艺术之旅的起点。学生将在这里探索绘画的基础 ,了解艺术的精髓。课程将教授绘画的基本技巧,包括线条、形状、阴 影等。学生将通过绘制各种对象和场景,培养观察力和创造力。这是 一个欢迎所有年龄和经验水平的学生加入的课程,无论你是初学者还 是有一定绘画经验的人,都将在这里找到学习和探索艺术的机会。通 过《绘画入门》,学生将开启艺术之旅,发掘自己的创造潜力,享受绘 画的愉悦。这门课程将为艺术的未来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瑞华中文学校, 2010 版权 ©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