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瑞华中文学校课程介绍     
数学课程
CourseCourse DescriptionComments
Singapore Math
新加坡数学

新加坡数学,以其卓越的教育成果而闻名。这个独特的数学教育方法着重培养学生的问题解决能力和概念理解。学生将学习深入的数学原理,包括数学结构和模型。这种方法注重建立坚实的数学基础,培养逻辑思维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无论学生是初学者还是有一定数学经验,新加坡数学都为他们提供了挑战和成长的机会。加入新加坡数学课程,学生将迈向数学精通之路,为未来的学术和职业做好准备。这是一次发掘数学之美的机会,让学生在数学的世界中探索和成长。
AOPS Intermediate Algebra
AOPS 数学竞赛班(小班限8人)

《AOPS中级代数》课程是数学探索的进一步冒险。学生将深入研究代数的核心概念,掌握高级代数技巧。这门课程将覆盖多元方程、不等式、多项式、函数和图形等内容。学生将解决更复杂的数学难题,培养数学思维和问题解决的能力。导师将引导他们深入探讨代数的深层原理,为更高级的数学学科打下坚实的基础。不论学生是为了学术竞赛还是提高数学技能,这门课程都将提供挑战和成长的机会。加入《AOPS中级代数》课程,学生将在数学的世界中迈出更大的一步,探索数学的美妙和深度。这是通往数学成就的关键之一。
Elementary Olympiad Math Grade 4-5
小学奥林匹克数学 Grade 4-5

《小学奥林匹克数学 四年级-五年级》是一个专为四年级和五年级学生设计的数学课程,旨在挑战他们的数学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学员将探索高阶数学概念,包括数论、几何和代数等。课程将涵盖数学竞赛的核心主题,如数学证明、复杂方程和几何证明等。导师将提供精心设计的数学问题和挑战,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和竞赛精神。小学奥林匹克数学竞赛是一个全球性的数学竞赛,有助于学生在数学领域取得杰出成就。加入《小学奥林匹克数学 四年级-五年级》,学生将迈向数学的新高度,锻炼数学思维,为未来的数学竞赛和学术生涯做好准备。这是一个为数学天才和有志于挑战的学生度身定制的课程,为他们的数学之旅铺平道路。
AMC: Art of Problem Solving I (chapter 19-29)
解题的艺术第一册 (19-29章)和第二册

《AMC:问题解决艺术 第一册》是一本面向学生的数学问题解决教材,旨在培养深度数学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学员将探索各种数学问题,包括代数、几何和数论等,提高数学竞赛的准备水平。教材将涵盖数学竞赛的核心概念和技巧,包括数学思考、证明方法和问题解决策略。导师将引导学生解决具有挑战性的问题,提高他们的数学创造力和分析能力。AMC是一个国际知名的数学竞赛,有助于学生在数学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加入《AMC:问题解决艺术 第一册》,挑战数学极限,为数学竞赛和未来的学术生涯做好准备。这是一个提高数学竞赛技能和培养数学兴趣的精彩教材,为学生的数学之旅打下坚实基础。
Algebra I Grade 7
代数数学 (七年级)

《代数I 七年级》是一个专为七年级学生设计的数学课程,旨在为学生奠定坚实的代数基础。学员将深入研究代数的核心概念,包括方程、不等式、函数和图表等。课程将涵盖代数运算、代数表达式和代数方程的解法等关键主题。导师将提供实际案例和问题,帮助学生理解和应用代数知识。代数是数学学科中的关键领域,有助于学生提高逻辑思维和问题解决能力。加入《代数I 七年级》,学生将建立坚实的数学基础,为未来的数学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是一个培养数学技能和思维能力的课程,为学生的学术成功铺平道路
Algebra II Grade 8
代数数学 II (八年级+)

《代数II 八年级》是一个专为八年级学生设计的数学课程,旨在深入探索代数的高级概念。学员将进一步学习代数运算、方程、不等式和函数等关键内容。课程将涵盖复杂的代数表达式、多项式、二次方程和函数图像等高级主题。导师将提供挑战性的问题和实际案例,帮助学生提高数学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代数是数学学科中的关键领域,有助于学生培养逻辑思维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技能。加入《代数II 八年级》,学生将进一步深化代数知识,为未来更高级别的数学学科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是一个提高数学技能和挑战思维的课程,为学生的学术成就铺平道路。
Mathcounts 1: Number sense and basic number theory
数感和简单数论

《Mathcounts 1:数学感知与数论》是一个面向学生的数学课程,旨在培养数学感知能力和深入理解数论的技巧。学员将探索数字之间的关系、模式和规律,提高数学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将涵盖数字理论、数学感知、质数、整数等关键概念。导师将提供具体的数学实例和练习,帮助学生建立坚实的数学基础。Mathcounts是一个激发数学兴趣和竞赛精神的项目,有助于学生在数学领域脱颖而出。加入《Mathcounts 1:数学感知与数论》,探索数学的奥秘,锻炼数学思维,为未来的数学竞赛做好准备。这是一个激发数学热情和培养解决问题能力的课程,为学生的数学之旅铺平道路。
Counting or solving various equations
计数或解各类方程

《Mathcounts 2:计数与概率》是一门数学课程,专注于培养学生在计数和概率领域的数学技能。学员将深入研究数学中的计数方法和概率理论,提高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课程将涵盖排列组合、概率分布、统计学等关键概念。导师将通过实际案例和问题解析,引导学生掌握数学技巧。Mathcounts是一个知名的数学竞赛项目,有助于学生在数学领域脱颖而出。加入《Mathcounts 2:计数与概率》,探索数学的奥秘,锻炼数学思维,为未来的数学竞赛做好充分准备。这是一个培养数学解决问题技能和培养数学兴趣的课程,为学生的数学之旅铺平道路。
Geometry (Gr.8+)
几何数学 (8年级+)

《几何学(八年级及以上)》是一门专为八年级及以上学生设计的数学课程,重点探讨几何学的高级概念和理论。学员将深入研究点、线、平面以及几何图形等核心内容。课程将涵盖平行线、相似三角形、多边形性质、三维几何等高阶主题。导师将提供挑战性的几何问题和实际案例,培养学生的几何推理和问题解决技能。几何学是数学学科中的重要分支,有助于学生培养空间思维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加入《几何学(八年级及以上)》,学生将深化几何知识,为未来更高级别的数学学科和科学领域的学术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这是一个提高几何技能和挑战思维的课程,为学生的学术成就和职业目标铺平道路。
瑞华中文学校, 2010 版权 ©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