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瑞华中文学校老师介绍     
其他课程老师
Last NameFirst NameChinese NameIntroductionPicture
Balfe Larry 这位老师拥有戏剧和历史双学士学位,辅修演讲和英语。他教育经验丰富,担任全国演讲与辩论双钻级教练,两次担任德克萨斯辩论协会州锦标赛总监。他是一位有着三十年教育经验的专业演讲、辩论和戏剧教师,持有演讲、戏剧和历史教育认证。 他指导了超过100名学生参加全国演讲与辩论全国锦标赛,超过1,000名学生参加德克萨斯辩论协会州锦标赛,以及超过100名学生参加德克萨斯大学间校联赛州锦标赛。 此外,他指导学生在即兴演讲、戏剧、幽默和双人演讲等项目中获得全国决赛资格,并且培养出在演讲、即兴演讲、幽默、戏剧和双人演讲等领域获得全国前十四名的学生,以及在双人演讲、戏剧、散文、诗歌、幽默和信息演讲项目中获得德克萨斯州冠军的学生。他也指导学生在演讲、即兴演讲、双人演讲、幽默、诗歌、戏剧和散文等项目中获得德克萨斯州锦标赛的决赛资格。他是德克萨斯辩论协会名人堂的杰出教练。
【教授课程】公共演讲 (Gr. 4-6) (限6人小班);公共演讲 (Gr. 7+) (限6人小班)
Leong Paul 保罗·梁持有金融与经济学士学位,他在瑞华中文学校曾教授雅思考试准备课程并帮助瑞华的学生准备PI+资格考试。此外,保罗曾担任203区董事会成员,因此对K-12学生的各种入学安排非常了解。他不仅熟悉考试的内容和策略,还能够提供有关入学程序和要求的宝贵建议,以确保学生在雅思考试中表现出色。 保罗的教学方法注重个性化指导,帮助学生充分准备考试。他以耐心和关怀而著称,致力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考试技能。保罗的经验和了解使他成为IOW考试准备领域的权威,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高度信赖。
【教授课程】IOW 考试冲刺班
瑞华中文学校, 2010 版权 © 所有